综合新闻

江苏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挂牌

2024.04.12
分享到:

国际学院 报道

4月9日,江苏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国际学院举行。江苏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副秘书长魏幸福,副校长李乾文,商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及国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上,李乾文和魏幸福共同为江苏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挂牌。

李乾文指出,我们要继续充分发挥好科研主力军和主阵地作用,持续开展高水平研究,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国际化审计人才培养中心和审计科研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魏幸福指出,专委会自2023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调研和案例研究,深入开展智库工作。未来将进一步聚焦主业,开拓创新,发挥人才、科技、平台的优势,以高效发展模式为着手点,推动江苏省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张文秀从国际化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学院基本情况。我校教师、江苏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兼职秘书长王钦从调研宣传、机构合作以及组织参访活动三个方面汇报了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我校教师张燕妮介绍了SKEMA商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先进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