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访企拓岗

2024.03.29
分享到:

公共管理学院 左昌盛 报道

328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一同前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茂华副总经理蒋勤及相关工作人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汪建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梁茂华介绍,中国铁塔股份公司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国务院推动成立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在行业内具有重要地位。带领大家参观了江苏铁塔网络运营中心,展示了江苏铁塔如何发挥新质生产力作用,积极推进智改数转。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战略以及对人才的具体要求。

公彦德、汪建昌分别介绍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创新实践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商学院副院长王军伟、公共管理学院智慧政府实验室主任左昌盛分别从工作角度谈了与企业合作的事项及重点。

双方代表就联学共建、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等议题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推进产教融合课程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