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统战部、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一行赴致公党 江苏省委会内部监督委交流座谈

2024.03.26
分享到:

法学院报道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琳,法学院党委书记、纪检监察学院执行院长刘宏宇等调研组一行,赴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开展交流座谈。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常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施振旦,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委会副主委、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路,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徐筱等出席座谈会。

高健副主委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南京审计大学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总体要求、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全覆盖要求和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体系权威高效要求三个方面,对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近年来内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能够通过联合研讨,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研究、理论探讨,推动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果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

李琳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品牌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致公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参政履职成果。她希望与致公党省委会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理论研究推动内部监督实践。

刘宏宇围绕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成果、社会服务成效等,介绍了我校法学和纪检监察学科建设情况,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同致公党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路径。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教授何永红、法务会计系主任沈玲、纪检监察教研室主任池通、监察法方向硕士研究生陶钰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