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善治社会服务论坛第二场在商学院成功举行

2024.03.22
分享到:

商学院报道

3月18日下午,善治社会服务论坛(第二场)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商学院主办。江苏省科协调研宣传部副部长杨冬生、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副主任葛蓝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骨干教师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商学院副院长冯利伟(主持工作)主持。

杨冬生以“建设科技智库 服务党政决策”为题,从科技智库的视角阐述了智库咨询在政策制定和决策支持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葛蓝副主任从社科智库的视角探讨了智库咨询的方法与实践,分享了如何进行有效的政策研究和咨询服务。商学院陈艳娇教授以“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经验交流”为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就咨询服务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双方还就智库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