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传达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工作治党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4.03.20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31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中和楼113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

强飙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落实会议精神谈了学习体会。他强调,一是要明确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委宣传部承担着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治理、宣传舆论引导、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学校思想建设的重要牵头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并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思想;二是要明确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和大学文化建设的新要求,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围绕五个“用力”明确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十讲”弘扬党员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塑造高水平大学的精神气质;三是要动员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坚持不懈筑牢廉洁防线,巩固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发挥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业绩。

在支部学习环节,强飙围绕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和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部分,结合党委宣传部工作实际,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作领学和解读。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聚焦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大家分别汇报了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会议的学习体会,并交流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还通报了2024年经费预算重点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