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学院与澄园书院召开新学期交流会

2024.03.13
分享到:

文学院 澄园书院 报道

3月8日,澄园书院、文学院新学期交流会在文心楼301室召开。澄园书院党委书记杨放敏和相关工作人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副书记龚玉兰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军主持。

王军介绍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以及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态势,提出导师制度、双院联动、多对一的工作模式,希望通过双院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龚玉兰表示学院安排更多指导老师到书院开设讲座和通识课程,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竞赛指导

杨放敏指出,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需要书院与学院持续统筹推进,互补协同,合力推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双院未来要就学生的整体培养和通识教育加强联动,让学生拥有更多锻炼实践发展自我的机会,让澄园书院的“澄”真正变为成功的“成”。

会上,双方全面交流了学院毕业生近期就业、升学情况,以及目前就业推进中的难点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