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教学质量文化月”活动开幕式

2024.03.11
分享到:

计算机学院 陈涛涛 报道

3月6日,计算机学院在致明楼315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同时举行计算机学院“教学质量文化月”活动开幕仪式。南京工业大学教学评估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居沈贵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红建主持。

院长徐超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入理解评估工作的内涵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郭红建2023年度学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宣读计算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2024)》并对方案中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居沈贵作《从我的视角看审核评估工作》专题讲座,拉开了“计算机学院教学质量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居沈贵结合南京工业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经历围绕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和教职工层面迎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类解读他指出,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评估促进学校建设的改进、教学质量的提升、管理的完善以及整体实力的增强。

此次审核评估推进会暨“教学质量文化月”活动的启动,标志着计算机学院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面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全院教师将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为引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围绕“科技强审”战略需求不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持续提升IT审计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