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4.03.08
分享到:

经济学院报道

3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南京财经大学李杏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岳中刚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封思贤教授、东南大学邵军教授等校内外知名专家到会指导。论证会由经济学院院长樊士德主持教授,学院中青年科研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与项目申报人分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充分交换了意见。与会专家从项目选题、研究价值、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对申报书做出点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并特别强调了选题要精确新颖、具备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项目申报人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与会项目申报人员均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提升申请书质量,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立项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