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招生就业处组织参加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08
分享到:

招生就业处报道

3月1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各学院、书院书记,就业联络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校分会场会议。

省教育厅厅长江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阐释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并从拓宽就业渠道、落实政策岗位、做好就业指导、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视频会议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家华发表讲话,要求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创新工作模式,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三是要加强“双院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人社局、国信集团等单位分别作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