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2023年天健奖(助)学金、奖教金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24.01.08
分享到: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12月28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天健奖(助)学金、奖教金表彰大会在敏达学术报告厅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总经理助理殷永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参加颁奖仪式。

强飙在致辞中指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具有民族品牌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不但在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中名列前茅,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培养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他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共进、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殷永生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学生专业本领强、综合素质高,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天健的骨干力量。他期望更多的南审学子将天健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热爱并投身于注册会计师事业,为祖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健奖学金、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2022级研究生王璐及2020级本科生周梓豪分别发言。他们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提升自我、发挥榜样作用,为注册会计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