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

2023.11.28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11月2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在中和楼113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强飙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讲授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强飙从党性原则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原则,创新改进网上宣传,建设新型主流媒体,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加强国际传播工作等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论述,对我们做好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首先是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重大事项及时汇报、重大工作认真研究、重要决策贯彻执行,坚决落实党性原则;第二是要加强学网用网和网络管理,网络既是我们工作的载体,也是我们工作的工具,要把校园网络管理好、学生舆论倾向调查好、宣传舆论引导好;第三是要加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整合,积极打造校园媒体融合格局,形成主流舆论新导向;第四是要讲好南审故事,讲好南审立德树人、南审梦、南审人、南审文化、南审高质量发展的故事;第五是要持续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推进国际传播,推进南审留学生文化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力。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还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