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审

【省教育厅新闻网】南京审计大学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

2023.11.28
分享到:

近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创新与发展理论论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来自全国95所高校的220余名专家和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创新与发展”主题,共同探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

南京审计大学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之路和书院制改革之路。期望通过本次论坛深入探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更好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更多的借鉴和参考,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论坛邀请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和南京审计大学发展改革办公室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作主旨报告,围绕普及化时代大学组织建设的情感之维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逻辑作深入探讨,并与现场参会人员展开交流和讨论。

本次论坛设置了分论坛和圆桌会议,邀请来自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大学的专家和各参会高校的学者,结合各自研究方向,深入探讨各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模式、不同视域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路径、“一站式”学生社区高质量建设等话题。论坛期间,与会专家、代表实地参观了南京审计大学的“一站式”学生社区。

链接:

https://jyt.jiangsu.gov.cn/art/2023/11/22/art_57813_11077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