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23.11.03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1026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支部在中和楼113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4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强飙主持会议。

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于107日至8日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引发热烈反响。

强飙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会议,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他重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着力”的深刻含义,提出要落实好“七个着力”的重大要求,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在努力建设审计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中展现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在提升学校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面向留学生群体讲好中国故事中作出更大贡献,在结合审计特色统筹全校力量开展理论研究打造文化品牌中发挥更大作用。会上,强飙还通报了40周年校庆中宣传战线开展的14项校庆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优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候选人推荐情况,推选了候选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