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建校40周年】我校举行莫愁校区启用仪式

2023.10.20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朱芸芸 报道

10月18日下午2:00,莫愁校区启用仪式在风雨操场举行。南京市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方靖,鼓楼区副区长冯泉,鼓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翁再宁,SKEMA商学院全球副校长帕特里斯•乌达耶、首席财务官帕特里克•赫尔森、全球副校长克里斯托夫•热尔曼,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副校长李乾文等出席启用仪式。项目参建方单位负责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会。副校长任志成主持仪式。 

方靖、董必荣、帕特里斯•乌达耶及项目参建方省公建中心负责人高飞共同为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竣工启用揭幕,董必荣宣布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正式启用。省公建中心向学校提交竣工钥匙,学校向省公建中心赠送锦旗。高飞及项目总承包单位负责人顾兵分别就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发言。

方靖发表讲话。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启用,不仅是南京审计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鼓楼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便捷化服务。他指出,未来双方将精诚协作,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智库产业创新平台、国际人才培养等产业资源共享,为鼓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董必荣发表讲话。他表示,随着莫愁校区启用,南京审计大学的高质量发展拥有了更自信的底气,审计高等教育发展有了更生动的灵气,校地发展有了更融合的景气。学校将以莫愁校区投入使用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朝着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奋勇前行。

莫愁校区正式启用,意味着已有40年办学历史的老校区即将焕发新的生机,意味着审大打造审计国际教育园区、探索国际化办学道路即将进入新的阶段,意味着学校办学正式进入一体两翼的高质量发展时代,意味着审大深化与南京市、鼓楼区的校地合作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下午,莫愁校区“寻忆•思源”校友活动同步举行。漫步旧时光、回味校园情、时光音乐会、丹青传薪、回忆定格、文创展售、创意手工、知史明情八项户外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各界的校友嘉宾及学生代表通过“寻忆·思源”系列活动共同回顾青春岁月,感受母校发展变化,共庆南京审计大学4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