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座谈会

2023.09.19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  报道

9月13日上午,秋学期理论学习工作座谈会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并对秋学期理论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部分二级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飞主持会议。

强飙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理论学习的相关文件和工作要求。他指出,理论学习要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同贯彻落实教育部的“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相结合,同“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改革和完善相结合,同博士点申报工作相结合,同学校40年发展历程中凝练的精神文化相结合。他强调,做好理论学习工作,首先要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的氛围;其次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学促干,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再次要突出成果意识,通过学习产生效益,完善制度文件,形成经验做法,真正体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会上,王燕飞通报了我校理论学习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参会二级党组织介绍了理论学习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关于理论学习工作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