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举行第176期“书记校长下午茶”座谈会

2023.03.21
分享到:

教师发展与评价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报道

3月16日下午,我校第176期“书记校长下午茶”座谈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就“如何提升学校管理服务保障能力与水平”主题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教师发展与评价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部)长刘爱龙主持会议。

刘梦星、宋晓霞、周丹唯、宋昌健、吴建军、张丽霞、单盈、葛玥、张杰、牛建平、周喜林、乔粤、陈硕、邢晓璠、丁燕卿、刘莉、李慧敏等17位行政管理人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校第五次党代会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素质、注重归纳总结、优化管理制度和流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俞安平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提升学校的管理服务保障能力与水平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一是为什么?这一矛盾是由我校特殊的校情所决定;是解决学校高层次办学中主要矛盾的需要;是完成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根本保障;是化解风险、经受考验的必备条件;是提拔和选任干部的现实需要。二是是什么?提升学校的管理服务保障能力与水平需要提高管理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整合资源的能力和水平;心理疏导的能力与水平;切实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事情做成的能力与水平。三是怎么做?要有提高自己能力和水平的意识和态度;要找准目标,认真对标与对表;要有方法与路径,做到理论学习、经验借鉴、创新引领、自我总结、自我反思、自我提升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