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暨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

2023.03.20
分享到:

教务处 报道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中和楼111召开教学工作会暨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副校长陈骏,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实验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苍玉权主持会议。

陈骏指出,各教学院长应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做学院未来建设与教育教学方向的“指南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器”,坚守教育教学规范的“防火墙”,成为提升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润滑油”、沟通学院内外的“万向轮”。他强调,要立足当下,放眼长远,为专业建设发展提前谋篇布局,建好人才培养体系,完成本科审核评估保卫战、专业改造升级持久战、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攻坚战,建设培养拔尖人才工程、产教融合推进工程、新文科专业建设工程等“十大工程”。

苍玉权表示,南审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各学院要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守住教学规范与秩序“底线”,确保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合格线”,追求教育教学成果“卓越线”。教务处各副处长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考试管理、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等工作进行报告并介绍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进行了迎接2023年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动员,教务处副处长陈婕介绍了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情况和我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展。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妍以金融学院专业综合评估过程为例,从评估计划的制定与执行、评估材料的准备、评估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