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

2023.03.20
分享到:

学生工作处 报道

3月14日上午,“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传伟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孙静介绍了全省“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的准备情况,详细解读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方案和各部门任务清单的基本内容和总体要求。王传伟报告了前期讨论、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进程中,需要各参会部门配合和支持的工作。与会人员对此进行讨论,表示会根据相关工作方案要求,再细化部门具体工作和实施方案。

周方舒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要求,确保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二是要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建设工作,着力在党建引领、队伍入驻、条件保障上下功夫,各项工作要做到有统筹、有重点、有节奏、有督促、有检查,强化工作实效性,扎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