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年学堂”户外行活动

2023.03.20
分享到:

离退休工作处  报道

3月15日下午,以“砥砺奋进四十载 银发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退休教职工户外行活动在浦口校区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与近五十位退休老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卢亚娟对“老年学堂”开办两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表示问候与敬意。她鼓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增强体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四十周年校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兰孝国为老同志们讲解了春季户外运动的基本知识,讲授了适合老年人的运动方式与注意事项,并带领老同志们做运动前准备活动。

随后,老同志们在校园里开展健身走活动,他们边领略花团锦簇、绿草如茵的春日风景,边感受书声琅琅、朝气蓬勃的校园气息。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退休老同志们心系学校、胸怀大局的高尚品质,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献礼4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