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领导赴政府审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0
分享到: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3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海一行到政府审计学院就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培养与学位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政府审计学院领导班子、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主持。

学院执行院长王士红就研究生招生、产学研融合、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学位论文质量控制、二级管理、留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就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副院长刘静补充汇报了审计案例库建设、优秀论文培育、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兆东就导师工作进行交流。周维培表示,政府审计学院将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培养学生,守正创新、努力奋斗,继续做南审审计发展的牵头学院和主力学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靖、研究生院副院长(主持)孔新兵就导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二级管理、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和交流。

姜海对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审计硕士相关培养学院要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各学院优势,共同商讨出对学生最负责任的培养方案,突出审计专硕整建制实习特色;抓牢研究生招生、培养、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加强师资管理能力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审计硕士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