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领导赴金融学院指导工作

2023.03.20
分享到:

金融学院 报道

3月15日下午,校长董必荣,副校长卢亚娟、李乾文赴金融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石岿然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谷政传达本科就业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对学生思想引领与就业指导,做到“点对点”靶向施策,精准就业。石岿然汇报学院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推进人才引进、二级管理、内部治理、对外拓展,在校庆的特殊阶段用金融文化铸魂,传承创新,勇毅前行。

李乾文指出机会、资源、团队的重要性,建议金融与审计深入融合,推动专业特色发展。同时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不断开拓新的渠道。

卢亚娟强调,在学校进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的新阶段,每位教师务必居安思危,树立危机意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必荣肯定了金融学院的发展成绩,同时指出学院要在全国近80所财经类高校中独树一帜,将国家审计与中国国情、金融发展、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通过制度改革使老师分类发展、各尽其长,引培并举培养出高层次人才;要与头部金融机构加强联系,充分用好校友资源,打造南审金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