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中国香港分会前会长李深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23.03.20
分享到:

国合办 报道

3月13日,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中国香港分会理事(前会长)、东亚银行有限公司集团总稽核李深女士到访我校,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中和楼308举行,副校长陈骏出席,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内部审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校长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丁国勇主持。

陈骏为李深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特色办学、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成绩,期待李深在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学术研究等领域与师生加强交流,希望有机会与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中国香港分会、东亚银行等开展广泛的校际合作和交流。

李深对受聘为南京审计大学客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作为内部审计从业者,对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须始终保持学习态度,提升自身能力建设,以满足社会、环境和经济转型的需要。

聘任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领域交流、学生出境实习等展开交流。随后,她以“内审=审时度势?”为题,为内部审计学院师生作“审大——崇实讲坛”第一期讲座。内部审计学院副院长廖林主持本次讲座。李深从自身的经历讲起,探讨了内审工作的特色和内涵,强调审计工作要根据时代发展及时调整。

下午,李深还与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