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事处支部举行江涛老师荣退仪式

2023.03.14
分享到:

人事处  报道

3月9日下午,人事处支部在中和楼111会议室举行江涛老师荣退仪式暨党支部“初心•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卢亚娟出席,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王红磊主持。

王红磊介绍了江涛老师在我校的工作经历和成绩。江老师是南审自1983年(原南京财贸学院)建校以来的第一批校友,她的学号是001号,她在学校40年,是南审这四十年来栉风沐雨、一路前行的见证人、参与人和贡献者。作为南审最资深的人事管理者,她对部门的人事、劳资、师资工作都非常熟悉,个人也获得了“优秀党员”“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校长奖教金”等荣誉。

江涛用“两份情”来表达自己对南审的热爱。一是“母校情”:从入学时的专科,到后来升本科,从硕士点到博士点,并进入高水平大学序列,她一步步见证了母校的跨越式发展。二是“战友情”:从1987年至今一直在人事处工作,她表示,这几十年来在南审与人事处及各部门的同事和谐相处,共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而奋斗的一生是她的福气。随后,部门同志一一现场赠言,为江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并纷纷表示要向江老师学习,坚守初心,做好传承。

卢亚娟代表学校党委对江老师这位南审发展史的重要见证人、参与人和建设者奉献光荣的一生表达了感谢;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精益求精、谨慎细致做好学校人事工作、处理各项疑难复杂问题的专业品质表示敬佩;对她即将开启的退休新生活表达了祝福,希望江涛老师退休后,退休不褪色,能经常回来看看,将多年的人事管理经验传授给部门年轻的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她要求,人事处全体同志要以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共同为南审的人事人才工作开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