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学生大会

2023.03.14
分享到: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詹景曦 张宇思报道

 3月8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在致远楼召开新学期全院学生大会。大会分年级召开,分别由江苏省政府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林金官、院党委书记徐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洋和学院副院长汪红霞主持。

他们依据学生的年级和知识结构特点,面向各年级学生进行动员。他们鼓励同学们提前确立目标、认真做好规划,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数学建模大赛、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等各类竞赛。他们要求同学们增强体质锻炼,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防范电信诈骗、规范言行。 

专业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实习指导老师、系主任等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指导2019级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学习任务,积极参加招聘会把握就业机会。

此次大会增强了全院同学们新学期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开拓进取,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