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与南京南房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4
分享到:

国际学院 马晓骁报道

3月9日,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院与南京南房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南房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弘景、党支部书记屠卫民、常务副总经理韩冬、副总经理谢倩以及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弘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实际项目为不同年级学生制定个性化实践方案,匹配校外资源,同时加强安全及廉政教育,将专业实践与思政教育结合。他期待学院能够为公司输送年轻人才,将此次合作作为双方交流合作的坚实平台,开启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产教融合,在教学过程中聘请企业专家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来,使学生在接受实践锻炼和专业教育的同时,更好地掌握实践技能,拉近理论与实务的距离。

双方就工程审计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方案、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弘景与学院院长王素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姜德波为南京南房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