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部署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具体工作

2022.10.11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104日和1010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先后主持召开部门办公会和部长碰头会,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讨论校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分解任务,全面部署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

强飙领学了学校党代会报告相关文件,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的意见,要求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七个重点内容,一是大会的主题;二是学校建校以来形成的七条宝贵经验;三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四个主要路径;五是学校未来发展五个显著提升目标;六是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十项重点工作;七是学校党的建设六个方面新要求。围绕校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工作任务,布置了各科室承担的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按照守正创新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强飙部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迎接、组织收听收看、宣传报道和长期贯彻四个环节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校园宣传氛围的营造;精心设计,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收听收看的组织;全面覆盖,做好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注重实效,做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长期安排,通过多种方式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心田中,落实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