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 落实国庆假期舆情工作

2022.10.04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9月30日,党委宣传部召开党代会后国庆假期专题舆情工作座谈会,传达落实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网络舆情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就国庆假期舆情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他解读了当前舆情工作所处的关键节点和高校舆情工作的风险点,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做好国庆假期的舆情工作:一是做好舆情监测及上报,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二是守正创新,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三是强化校园管理,做好重大节日安全管理,切实消除舆情隐患。

各大书院、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信息化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就各部门近期舆情信息工作做交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小芳主持会议,传达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

10月1日以来,学校每日落实舆情工作零报告制度,各单位各部门未发现网络舆情,师生思想稳定,学校网络舆情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