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会计学院召开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工作质量会议

2022.09.26
分享到:

会计学院 报道

 为了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岗位职责,提升学院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9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敏知楼312室召开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工作质量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温素彬首先结合学校进入新阶段的发展大势,强调了管理的重要性,表明机关工作人员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培养战略思维,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并具体提出十点要求:提高站位、提升能力、转变思维、开阔胸怀、强化责任、勤勉进取、狠抓重点、紧盯难点、注重落实、追求实效,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的发展大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明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把工作干好并提升自我,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做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要求全体人员顾大局,提升办事、办文、办会的能力,工作前后呼应、闭环改进。

会计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和管理质量,弘扬正能量,为学校提档升级和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