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调研】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邮电大学调研交流

2022.09.26
分享到: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

为推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家华等一行4人前往南京邮电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学军等4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开始,张学军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校区分布、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何金旗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的办学现状。他还介绍了对于成人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治标与治本结合,加强内涵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

随后,双方就学历继续教育在进一步落实改革精神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最后,王家华对本次调研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这次的调研感受到了南京邮电大学在继续教育事业上的扎实工作作风,希望两校以后能多进行交流探讨以及推进两校未来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平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增进了学院同兄弟院校的友好来往,为学院学历继续教育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