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来访】海安市审计局尤建局长一行访问工程审计学院

2022.09.26
分享到: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9月21日,海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建,党组成员、副局长吉远忠,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伟,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胡广君、办公室主任徐培培一行到访工程审计学院,与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李志亮、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依璠参加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致欢迎辞。他对海安市审计局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工程审计学院开设的三个专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希望在实践教育水平方面能够得到海安市审计局的支持与关心,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学院院长祝遵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指出工程审计领域在全国有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去年单独建制以后,学校给了很多资源注入和大力支持,学院发展更是进入了快车道。学院开拓创新积极谋划,打造全国工程审计人才培养基地、工程审计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高地。海安市审计局投资审计在全国做得有声有色,很有代表性。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尤建感谢工程审计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这次来访,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他指出,目前审计局开展的工程审计项目很多,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大,工程审计工作如何有效组织,实现审计全覆盖,同时,如何更好开展工程项目研究型审计,希望能得到学院的帮助。同时也欢迎学院将开展的理论研究付诸实践,在海安市审计局落地。

海安市审计局其他各位领导和学院参会人员也积极发言,双方深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交流活动结束后,祝遵宏和尤建还为工程审计学院在海安市审计局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