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全】压实各方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基建处(莫愁校区管委会)组织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23
分享到:

基建处 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9月20日基建处(莫愁管委会)在致明楼基建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舰丰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涉及基建安全内容做了重点解读,他从意识形态、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方面分析近期面临的安全工作形势,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完善工地巡查、安全管理等制度,聚焦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以科学精准的工作态度织就万无一失的安全防控网。

随后,综合办公室汇报了风险排查情况,以清单形式梳理了基建项目安全风险点并提出整改措施。

基建处副处长毛勇汇报了莫愁综合改造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切实织牢工地安全工作防线,加强隐患整改落实,不留任何一个盲点。

9月21日,基建处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对浦口、莫愁两个校区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的环境、工人施工安全防护、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限时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位人员,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逐一整改,切实把“安全第一”方针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地将各项工程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