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调研】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2
分享到:

离退休工作处 报道

9月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翠华从机构设置、人员分工等方面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从“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卢亚娟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近年来思路清晰、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以“三好”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凝聚好”老同志,同心同德、同向而行,构建命运共同体;二是“服务好”老同志,以心换心、以情动人,推进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三是“发挥好”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用发展的思路,打造品牌与亮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人员对卢亚娟副校长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推进离退休服务管理融入老年事业发展,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自觉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