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审

【学习强国】南京审计大学思政课教师培训在东屏街道开展

2022.07.05
分享到:

6月28日,南京审计大学在东屏街道开展思政课教师培训暨“重走长征路 喜迎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同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岩等围绕思政教育教学作主题讲座,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0多名教师参加。

“到溧水来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颇多,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本次活动更能够感受到我党在新时代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更能增强我们思想政治理论课老师的这种时代感。”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柳廷俊说。

“在这,我们看到了真山真水,看到了工业和农业的快速发展,在今后我们的思政课教学过程当中会把所看所学所体会到的真情实感,或者说这样一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景融入我们的教学过程中,更好地培养好我们的学生。”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鄢咏红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从6月28日开始,持续至6月30日,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既包括教授专家的专题学术报告,又有红色基地、乡镇企业、生态农业的现场参观,还有重走长征路、红色运动会等实践环节,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今年2月,东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进一步推进双方融合发展,共同促进队伍建设、办实事好事。

“接下来,我们会充分利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理论资源做好供给,与东屏街道在更多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促进我们思政课办得更好,同时也希望能够为东屏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一些应有的贡献。”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欢春表示。

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1435409726046493112&item_id=11435409726046493112&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