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专题研讨网络思政工作

2022.06.20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61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办公会暨支部党员大会,专题讨论网络思政工作,推选2022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宣传部支部书记强飙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强飙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有关内容,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他要求,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按照上级要求,率先学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做好学习心得的撰写。对于网络思政工作,他指出,要结合学校书院制学生管理特点,围绕一站式服务和三全育人两个重点,总结挖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和特色,将融入式思政的内涵进一步拓宽延展,形成我校思政工作的经验和案例。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了2022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推荐人选,并按要求公示了江苏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议还就近期涉及人财物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