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研讨迎接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

2022.05.16
分享到:

51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长碰头会和部门例会,研讨迎接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和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强飙指出,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主线,学校党委前期发布通知,按照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两个阶段,重点围绕八个专项活动,在全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目前各责任单位分别提交活动计划。党委宣传部在此基础上,要起草好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整体实施方案,统筹组织开展全校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全力营造浓厚氛围。他强调,要结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和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立德树人重点任务清单的落实,不断提高统筹工作力度,发挥思政工作委员会牵头抓总的职能,切实落实上级要求并抓出特色。他还对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提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庄尚文就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和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巡学旁听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小芳介绍了近期专项宣传报道和第四届网络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大赛情况,以及组织的专项舆情工作。

会议还对党委宣传部参加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