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调研】机关党委一行到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展开专题调研

2022.05.23
分享到:

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 报道

5月1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机关党委面向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海燕带队,随同调研的有机关党委副书记孔楠,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姣姣。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蔡智勇,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李慧敏,支部成员高月兰、刘学东、吕英军、赵玉晶等同志参与调研。

会上,蔡智勇代表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及未来规划,他指出无论是平时还是“疫”时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使命必达”的信念。

孔楠表示,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近期针对上海审计局抗疫一线职工提供心理援助服务的做法非常值得赞扬,她建议后续可以继续借助专业优势为审计署基层员工等群体的心理疏导提供支持。

李海燕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党支部作为一个年轻的党支部,既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也有仰望星空的理想信念。她建议支部继续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政治队伍建设,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对标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找差距,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