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专题学习】商学院召开研究生“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专题学习会议

2022.04.06
分享到:

商学院  报道

4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学习要求,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 “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专题学习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党委副书记肖久灵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公彦德在领学前指出,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疫情防控正面临着严峻形势,学校提出的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正当其时,每位研究生都要认真学习。公彦德对应急处置预案一条一条地进行了解读,对重点内容结合已有案例进行补充说明,要求每位研究生熟悉并严格遵守学校应对疫情的新规定和新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肖久灵谈了对学校应急处置预案重要性的认识,要求每位研究生在公彦德书记领学的基础上会后深入学习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了解熟悉预案,严格遵守预案。肖久灵还对疫情期间研究生课堂学习和科研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