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理论学习】工程审计学院开展第一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2022.04.07
分享到: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4月6日下午,工程审计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会议由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副教授主持,工程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带领与会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一是2022年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二是2021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是2020年出版的专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相关内容;四是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

李祥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