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同心抗疫,泽园书院精准服务考研学子

2022.04.08
分享到:

泽园书院 疏春晓 报道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疫情期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线复试场地选择成为书院考研学子最关切的问题。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书院党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助力。

3月初,在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习支持中心牵头组建“助力泽园学子考研复试”微信群,调研摸底考研学子的共性与个性诉求,24小时在线答疑解惑。学习支持中心根据学生诉求不断完善场地硬件设施,联系网络维修员进行网络测试,并为复试场地配备了网线、手机支架、绿色植被等,打造功能齐全、温馨安静的复试“直播间”。同时,学习支持中心居中统筹安排,根据学生复试时间动态调整志愿者安排,做到全程陪同协助,精准服务。

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宗旨和理念,书院助力考研复试的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截至4月6日,书院已协助考研学生完成研究生环境测试、正式复试40余场次,获得了学子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疫情期间,书院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切实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做到实处,用心用情助力泽园学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