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才引进】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视频见面会

2022.04.06
分享到: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报道

4月1日晚,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在苏心实验室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视频见面会,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蔡智勇,江苏省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月兰及心理中心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慧敏主持。

会上,蔡智勇介绍了心理中心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工作理念等基本情况,并详细阐释了2月份获批的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这一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诚挚地邀请与会的高层次人才加入心理中心,一起做困难但富有意义的事。

与会的13位博士应聘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在会上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高月兰肯定了此次参与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她提出在疫情结束后欢迎应聘者前来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