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慰问】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9
分享到:

离退休工作处 报道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专程走访慰问退休校领导。

王会金与原南京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熊仁民等深入交谈,并向他们送上2022年新春佳节的祝福。王会金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汇报了学校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办学层次再度实现质的飞跃、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学校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中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民生实事等情况。他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领导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突破表示十分欣慰,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就。

王会金叮嘱陪同慰问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大力弘扬老同志身上的崇高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