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泽园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活动

2022.01.13
分享到:

泽园书院 王辉 报道

1月7日下午,泽园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书院108会议室举行新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活动。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谢刚主持会议。

谢刚领学并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强调书院领导班子要紧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将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要认真总结一年来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不足,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使之转化为书院发展提档升级、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