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统战】民建南京审计大学支部举行换届大会暨“会员之家”挂牌仪式

2022.01.13
分享到:

党委统战部  报道

1月7日下午,民建南京审计大学支部换届大会暨“会员之家”挂牌仪式在中和楼111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民建省直工委副主委、省直工委办副主任王鸿博,民建省直工委委员、省人大社会委社会事务处副处长王燕,民建江苏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李世杰,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倪桓以及民建南京审计大学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王萌代表民建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民建南审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其中,王萌任支部主委,陈永泰任副主委,冯海昱任委员。王萌主委代表民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做好民建的南审人”和“做好南审的民建人”两方面着手,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燕代表民建省直工委致贺辞。

常本春代表民建江苏省委对民建南审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铸牢同心。希望民建南京审计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始终牢记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心。二是要团结协作,建强组织。着力优化会员结构,提升会员素质,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聚焦主责,创新特色。充分发挥支部的组织功能,积极争取会内外的工作支持,把会员的个体优势转化为支部的整体优势,彰显民建基层组织的作用和特色。

张建红讲话指出,中国民主建国会自成立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还特别提到毛泽东主席与民建发起人黄炎培先生的“窑洞对”。 他强调,民建南审支部全体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行职责,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激发党派活力,把握自身建设时代内涵。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争做参政议政“排头兵”,发出民建“好声音”。 

    换届大会结束后举行了“会员之家”挂牌仪式,常本春、张建红共同为民建南京审计大学支部“会员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