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案例入选省委教育工委优秀案例

2022.01.11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 报道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的通知》(苏委教函【2022】1号),我校两项工作案例《南审在全国高校首开“中国红色审计史”课程》《百个视频记录百名青年讲述百年故事》被评为“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

为充分展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征集理论学习、专题宣讲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凝练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先进典型、优秀经验,反复打磨予以上报,获得省委教育工委的好评。

其中,《南审在全国高校首开“中国红色审计史”课程》被评为“理论学习”类优秀案例,此类案例全省共17个;《百个视频记录百名青年讲述百年故事》入选“专题宣讲”类优秀案例,此类案例全省共25个。此前,我校专题宣讲视频《青春向党,薪火相传》通过省委教育工委遴选,在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平台“江苏教育发布”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