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喜讯】我校17部网络作品获省级、国家级奖项

2022.01.10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 报道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及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7部网络作品在以上活动中获奖。

其中,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我校报送的校园歌曲《86号站台和你》获优秀改编作品奖;《筑入红色文化、焕新乡村振兴——乡村更新设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微课类一等奖。

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我校报送的《节颗粒之粮,展学子新风》获动漫类一等奖;《大美南审》获摄影类一等奖,《金鹰美术馆夜景》获摄影类二等奖,《张张精彩,大学生巧用<国家地理杂志>打开南审“隐秘的角落”》《校园风采》获摄影类三等奖;《南京地标建筑》获视频类二等奖;《瘦梅,永生耀眼》获音频类三等奖;《86号站台和你》《入海,南审版》获校园歌曲类三等奖;《致敬每一个坚守的劳动者!南审抗疫图鉴》《我与她异地相恋的日子》《南审爱爱》获其他类一等奖,《催泪H5:我的南审四年》获其他类二等奖。在“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报送的原创毕业MV:《再见雨山西路》获新媒体类二等奖,《高校制度自信教育应落实在创新“三全育人”机制上》《围绕“三个聚焦”抓好高校疫情防控宣传》获网络文章类三等奖。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高校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拟获奖作品内容审核等,共遴选出一等奖286项、二等奖423项、三等奖240项,优秀组织奖3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