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审

【荔枝新闻】审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在南京审计大学成立

2021.12.14
分享到:

今天(12月14日),记者从南京审计大学获悉,审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南审举行,该研究院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共建。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介绍,审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是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高校建立的第26个研究院,并就研究院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传播人文交流理念;二是坚持成果导向,做好研究院顶层设计;三是坚持创新思维,推进研究院务实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表示, 审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审计人文交流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他表示,南审将高度重视研究院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协议,充分发挥审计中外人文交流特色资源优势,在研究院建设方面与人文交流中心精诚合作,主动作为,务求实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南审宣 编辑/汪泽)

原文:

http://news.jstv.com/a/20211214/ba3e0e8a30ac4b6d885884b85f5162dd.shtml?jsbcAp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