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两在两同】社会审计学院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共商合作共建事宜

2021.09.28
分享到: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9月26日,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副院长叶邦银、实践创新与职业生涯规划中心主任王敬勇、新文科与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永青、CPA审计与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卉、综合办公室主任姚美娟一行,到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洽谈合作事宜。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董娟、江苏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赵光硕、楚禾资本负责人韩相礼出席了会议。

董娟对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社会审计学院对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董娟介绍了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南审学生的质量,并表示希望与南审深入合作和交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叶邦银对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及董娟女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社会审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老师挂职锻炼,提升理论联系实际合作进行探讨。

赵光硕与韩相礼分别对学院校外导师聘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及分享。

许汉友对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搭建社会审计大平台,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产学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将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建设成江苏省优秀实习基地。

此次会议既是首次商讨,也是未来发展的开始,社会审计学院希望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一起携手,整合双方有效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形成联动机制,实现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