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

2021.09.27
分享到:

党政办 报道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认真细致做好我校今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9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中和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年报任务布置会。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基建处、实验中心、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文化与交流学院等21个部门的统计责任人及具体填报人参加本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飞解读了教育部《教育管理统计规定》,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依法依规、客观真实地提供数据,确保高效、准确、按时完成数据填报。

党政办公室薛雅就2021年报表中的任务分解、指标变化情况、填报要求、指标解释等进行了现场解读,并就各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教育统计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