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开学季】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27
分享到:

基建处 姚萌萌 报道

9月22日下午,基建处在致明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动员会议、中层干部会议和暑期专题干部培训班等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部门重点工作。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主持。

基建处副处长倪受照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精神,对部门员工及施工单位防疫作出布置,要求部门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做好监督、管控工作。

基建处副处长毛勇和总工程师王昆分别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暑期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与校园基本建设相关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自分管工作对下半年基建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丁舰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下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学校有多项建设任务正在紧密推进,对基建处来说还有多场“硬仗”要打,未来创新研究基地建设、莫愁校区改造、新建学生宿舍等重点建设任务需要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他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要做到“多磨合、快成长”,首先要树立命运共同体概念,基建处作为独立部门运转后,个人与部门是命运共同体,个人与学校也是命运共同体。其次,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将部门工作与百年党史教育和为民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工作中要多投入,能够抗住压力敢于到一线去,同时要多学习相关政策和专业技术,提升工作能力。最后,要牢固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懂规矩,守纪律,依法依规行事,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