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我校教授受聘为工业互联网大赛·产融合作专业赛评审委员会专家

2021.09.17
分享到:

会计学院 报道

9月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产融合作专业赛(以下简称产融合作专业赛)的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翁啟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二级巡视员王少朋,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蒋艳等领导出席启动会并致辞。

我校温素彬教授受聘为“智能财务”领域的评审委员会召集人。

启动会上,翁啟文、王少朋和蒋艳为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用友网络、源码资本、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华泰联合证券、华风集团等单位的细分赛题方向召集人颁发专家聘书。

 

新闻链接

工业互联网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大赛,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为汇聚工业互联网智力资源、技术资源、资本资源,促进优秀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应用推广,提供有效途径。

本次首届“产融合作”专业赛是工业互联网首个聚焦新技术、新模式、新算法、新能力与金融资本有机结合、落地赋能的专业赛事。其中,“智能财务”专业赛将重点遴选在智能财务、智能审计、智能风控等方面的优秀解决方案,以赛选优、以赛促建、以赛示范、以赛推广,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